close

 

 

(。◕∀◕。)----哈哈~煙姐真的跑去嚕!就這樣吃吃吃-----

只想告訴大家→ 不一定要山珍海味~也可以吃的很享受!

對 了~Mar Sar's馬沙有堡二號店每個星期一店休喔!!  

 還記得曾經跟大家提過→馬沙有開二館---- Mar Sar's馬沙有堡二號店

 雖然不怎麼愛吃漢堡,還是決定前往一試......

 住在這個好所在,總是要告訴大家這裡有什麼好吃的吧!民以〝食〞為天---- 

那天我們一家餓到不行......所以一到Mar Sar's馬沙有堡二號店二話不說直接就進門了,忘了把它的店面拍下來------

不過還好Mar Sar's馬沙有堡二號店並不難找~就在斗六市中堅西路(家樂福&麥當勞中間那條)575號,右轉進去大約300公尺在右手邊就會看到一個黑底白字的招牌,寫著Mar Sar's馬沙有堡二號店就是嚕!

 剛點完餐~先送上來的小點心→有點甜(因為煙姐不愛吃甜食)......不過還不錯吃~有像〝黑糖糕〞的口感!

 每份套餐都有附飲料●有冰●有熱......

煙拔點的是〝墨西哥毒癮起司漢堡〞...為何麼叫〝毒癮〞呢?大概叫〝毒癮〞的都是辣味的吧!看到那紅紅的醬了吧------
Mar Sar's (4)  

 綸B點了個〝原味起司漢堡〞,我笑他經不起考驗.....因為從小到大只要是他自己點餐的,一定是他不喜歡吃的----

 因此他學聰明了....所以每次點餐他必定點最安全的餐----- Mar Sar's (3)    

吟B是個很懂得「吃」的小女孩,也很勇於嘗試新口味....所以她點了一個我們都想不到的餐......〝鄉村蔬菜口袋〞----
看她吃的樣子應該很好吃----只是裡面的洋蔥有點嗆----
 Mar Sar's (1)  
至於煙姐ㄋ?我可能太餓了~原本以為〝香煎牛肉沙拉〞應該不會很多......不就是沙拉嘛!結果我錯了~

你看→→→→ 這麼大一盤.........不過牛肉配下面的時蔬一起吃.....真的很好吃!我下次去......還要吃這個...... Mar Sar's (5)

吃到這裡~我發現我的左手已撐在我的臉頰了......因為我飽了.....但是若不介紹下面這盤→

就枉費我來這一趟了!因為我是衝著它來的.....

從小就愛吃麵食的我,超愛〝貝果〞的那種咬勁兒→〝香煎培根奶油起司貝果〞.....培根搭載著鹹鹹的奶油-----享用Mar Sar's (2)

 店裡的環境吧!
店裡價位還算蠻評價滴.....說實在的~像我們一家四口,點三樣就夠吃了-------因為很大盤-------
Mar Sar's (6)    
店面是加設在騎樓的所以座位空間有點小,但還是看的到〝美式〞作風......
跟外國人一樣很喜歡在牆壁作畫寫字......

所以Mar Sar's馬沙有堡二號店把店裡的招牌寫在一面大大的黑板上.....點著浪漫的〝星星燈〞......

 還有一定要提的~這家店的店家超溫馨的.......為什麼煙姐會這麼說ㄋㄟ↓↓↓↓↓↓↓請看下一張

 

 

 

 Mar Sar's (7)  

姐~妳嘛幫幫忙-------人家正在吃晚餐耶-------妳硬是要拍------「來者是客」....人家那好意思跟妳say〝NO〞........(→_→) 懷疑...溫馨度滿分    Mar Sar's馬沙有堡二號店友情贊助 

 

Mar Sar’s 有堡二號店
 地址:斗六市中堅西路575號
電話:(05)534-7620
 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牛肉 培根 馬沙有堡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凡❤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