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記得上次到58巷美睫沙龍(民雄概念館)〜
Anita說:「妳這次的眼睫毛怎麼長的這麼細呀!」
我不疑有他,直覺反應就跟Anita說:「本來就這樣啦!」
❥-❥-❥-❥-❥-❥-❥-❥-❥-❥
就這樣過了一天⋯一星期⋯快到第二星期時⋯恐怖的事發生了〜
⋯⋯ 我的眼睫毛就這樣活生生的掉了!每梳一下就掉一根⋯真的快瘋了!
心想:就算是毛髮的成長週期好了~也不會一次掉這麼多根呀!
這才想到那天Anita說的話⋯原來那時睫毛兒已經在跟我抗議了!  
其實睫毛兒會變成這樣⋯要怪自己"假會•假賢慧"!
原本我把睫毛滋養液&睫毛雨衣擦上去之後就不洗了!
想說〜滋養液擦上去了就別浪費,雨衣不洗應該可以增加睫毛兒的壽命⋯所以洗臉也盡量不碰到水,除非睫毛兒上有眼垢⋯不然睫毛兒幾乎是不碰水的!
就這樣一層一層往睫毛兒身上加,卻忘了睫毛兒是要呼吸的⋯
睫毛兒的根部被我用滋養液+雨衣給封住了⋯睫毛兒怎吸的到新鮮的空氣呀!難怪睫毛兒長的細細的,一付營養不良的樣子嘛!我真是個傻瓜⋯
在此昭告天下所有愛水乀水水們⋯愛水要用對方法哦!
正確的洗臉>眼睛週圍也要洗>用手指沾水將睫毛兒沾溼>用沾溼的手指順著睫毛兒梳洗幾下>用面紙吸乾>拿梳子順著睫毛兒梳開>等些許時間睫毛兒乾了>再上滋養液或雨衣都可以嚕!
這次我又回58巷美睫沙龍(民雄概念館)找Anita⋯
Anita說:「妳這次的睫毛長的比較多哦!」害我喜孜孜滴⋯
如今睫毛兒慢慢長回來了⋯這樣才有本錢可以愛水呀!
374427_510539035655060_1117342636_n 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睫毛 58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凡❤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