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若有某些事情正徘徊於放棄及繼續之間... 想放棄...不是因為背棄自己的承諾

而是我已經不確定自己的期待是否已經造成另一種的壓力

☂オ░░ハ░░☂☆(=^_^=)☆☂░░ヨ░░ォ░░☂

午夜12點30分~恐怕今晚又是一個失眠的夜吧!

腦海中閃起一個剛剛朋友問我的問題:若放下~真的是看開了嗎?

這問題我反覆問了自己好幾遍,若要真的放下~那麼想當初對自己的承諾,想當初的堅持又是為了甚麼?但是愚昧的執著,到最後換來的 又是甚麼?

有時候覺得堅持放棄比堅持等待來得更難,堅持等待是對自己的一種諾言;曾經對自己許下這個諾言,答應去等待所以自然的會為自己守這諾言;但是若堅持去放棄等於背棄了對自己的諾言,這時候才發現 原來放棄比等待需要更多的勇氣,也比等待多了一分的心疼~

我承認自己是一個笨蛋,無論在感情上或處世上,常常都會守著這些對自己的諾言,因為不想把壓力加在別人身上,所以心想總有一天會有人看得見、會有人明白,也因為如此等待也占了我生活上的大部分~

不管是工作上的機遇,還是感情上的一些小事件小插曲也好,我每天都在期待~我的天使會給我帶來佳音;工作上~我相信時機,時機未到~無論我多努力也是徒然,我惟有寄情於提升自己;工作上的我已經開始懂得怎麼去拿捏、怎麼去理智;但在感情上~我還是依然的愚昧---*

有許多人會不明白,我每天在期待的~或許只是一些不會放在心上的小事情,但對我來說期待這小小的插曲是我開心的來源,我相信只要期待的事情出現,這就是我額外的收獲、期待的希望,這就是我在感情上的要求,相比一些物質上的享受,我寧願我得到的是這些期待的實現,即使是一通無聊的電話、還是一封問候的簡訊;即使是小小的事情,我還是會小心翼翼的把它收藏在我的深深的回憶裡---*

若放下~真的是看開了嗎?

在想這個問題時....

是因為某些事情正徘徊於放棄及繼續之間,想去放棄不是因為背棄自己的承諾,而是我已經不確定自己的期待是否已經造成另一種的壓力;當期待一次又一次的成為失望的時候,放棄這念頭就會不知覺的閃起~

看開了?~一時是作不到的事...是需要時間的事情....

但是放棄或許是讓大家都比較好過的方法 至少傷心痛心的是自己我可以自己慢慢療傷;反正當初選擇再付出賭注的時候,就知道有再受傷的機會---*

這是我的選擇,若輸了~ 我就得自己舔舐傷口;我無法去決定你心中的那個位子,即使我拼命去努力,學會了付出、 珍惜、 擁有---卻依然無法取代,是不是真的結束了,你才會感覺到我的付出---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凡❤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