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~  煙姐不停的畫~沒日沒夜的畫~發了狂的畫~~終於畫到瓶頸了!!

我找到一個自己不擅長的話題→→→→大野狼 

童話故事的大野狼倒是看過不少~~ 但是就是畫不出我要的輪廓.... 

就在我絞盡腦汁時~~老仁哥走了過來~~問我說:

 「妳怎麼了???」

我告訴他:「我想畫大野狼....但是我畫不出來....」 

 老仁哥:「........」

我:「要怎麼樣才可以把大野狼畫的又壞又可愛....???」

老仁哥:「畫我呀!」 

於是乎~~~~我的大野狼出爐了!! 

我愛畫畫之大野狼

我才想到~ 

雖然我的大野狼長得並不帥~~~但是他的尖牙總是對著外人..... 

雖然我的大野狼肚子大到可以裝下〝外婆〞~~~所以他也裝的下我的缺點.... 

妳找到妳的〝大野狼〞沒~~~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野狼 畫圖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凡❤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