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試做:1~8按照順序加入⋯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中途無鹽奶油差點忘了放⋯所以在放了鮮奶後才加⋯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第一階段:14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第二階段:14(7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第三階段:整型加入奶酥

第四階段:21發酵至九分滿……
第五階段:22烤土司…眼看剩19分鐘,滿心期待的過程中~聞到一股燒焦味⋯趕快打開小P⋯
原來我的葡萄奶酥爆漿了,葡萄掉到外面の加熱棒上⋯OMGΣ(゚д゚lll)
趕緊按了「取消」⋯就為了把燒焦の葡萄乾撈出來⋯卻忘了~我正在烤吐司⋯就差19分鐘⋯難道我就不能等等嗎?⋯⋯((((;゚Д゚)))))))殘念~
再重新按「22」再烤唄!
誰知~出現了「U50」⋯這表示小P目前正高燒40度以上,要打開蓋子讓庫內充分冷卻才能再度使用!
眼看我的初體驗-葡萄奶酥慢慢消去~嗚嗚~那安內⋯⋯(打滾)
好不容易~小P終於可以再度使用了⋯
醬醬⋯⋯(撒花~)
終於出爐了~ 
 
 
雖然這算是失敗の例子⋯中間出現個大洞~奶酥通通到那兒集合去了⋯不過我還是很開心~我們家老仁哥更開心!
真的好好初哪!⋯(╥﹏╥)
感謝社團無私の大大熱心分享~我會繼續努力~甘巴茶~
 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凡❤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