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3月8日這一天

 

人與人要遇在一起~不知道要經過幾世的轉折---我愛我們一起用餐的氣氛,再這樣的氛圍裡~享用美食~是一大快事!!

我們選在大成社區裡的一間複合式餐廳,它的環境是我們的最愛~有種放鬆的優雅空間...瞧一大片的蓮花池~就夠享受的啦!

先介紹煙爸點的餐~奶油鐵板檸檬雞

下面鋪著我最愛的洋蔥,酸酸微辣的雞肉還頗下飯的---除了主菜的部份,還搭了二樣小菜,一碗很豐富的湯;有的店家不太注重湯的品質,隨隨便便攪個鹽水加幾顆蔥花就了事了,你看湯裡還有好幾塊排骨吶!!
一向最會吃的煙爸~都囔囔著吃不下了!

38聚餐 (2)

 ミ醬〜醬ミ(ノ゚^゚)ノ☆ 蒜香蛤蠣義大利麵登場☆⌒(=ゞω^)v♪

原本只是聽說而已,今個ㄦ上門一試---味道還真不錯!比我想像中還美味~值得推薦!

琴姐點的是~番茄海鮮義大利麵!看起來份量好像不多,其實是一樣低!!這是廚師擺盤的巧妙,裡面可是有豐富的食材呦!!

蛤蠣*透抽*魚肉*蝦子---忘了問琴姐:有沒有放干貝??下次再告訴你!!

等到琦妹&玫姐的餐上來時~我們是一陣歡呼,因為---因為---因為---這雞腿也太大支了吧!!

都快把義大利麵擋住了~琦妹&玫姐~真是佛心來的~一人給我ㄧ塊雞腿吃---大概是我叫的太大聲了~意味著:我也要吃!所以我根本不用說就有的吃~而我卻在享受美食時~我忘了它叫啥名字來了,只記得它叫??雞腿??來著---

38聚餐 (3)  


在雅砌點義大利麵還有一樣超值的湯~脆皮濃湯

不過濃湯上的脆皮不夠"脆",可以再脆一點!!也不知道是廚師疏忽了~還是放錯了~我們的濃湯裡有著多到不行的"火腿",愛吃火腿的朋友有福了!偏偏我們都不愛吃~~SORRY啦~老闆~辜負您的美意了!!

餐後還有甜點&飲料...大家都點"咖啡凍"我點"水果",哈哈~幫助腸胃蠕動囉!
當飲料送來時~除了煙爸&琴姐的飲料都算正常-----------量
我&琦妹&玫姐的卻是一--------大--------壺
喝的我們撐死了!
我看不要叫"雅砌"~~叫"大器"好了!!真是我的天!!
平均一個餐二百多~三百多----還可以接受啦!! 



總之~
三八婦女節快樂啦!!

 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凡❤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