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溫室烘焙屋 (16)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一家很溫馨的店...
我知道它為何要取名為-溫室
因為它把每一位客人都當成溫室裡的花朵一樣呵護...
真的太動人了...

 

 

Today帶著我家二個寶去台南新樓醫院回診...回診前先祭祭五臟廟... 

造訪了這家台南夯人氣的店-溫室烘培屋,映入眼簾的是~小小的柵門...小小的庭院... 

溫室烘焙屋 (17)  

庭院裡還有二隻可愛的小鸚鵡,樹下小小的圓桌,小小的椅子...可以供客人坐!在紛擾的車巷中,還有一處寧靜的下午,真的完全忘了你在身在何處!! 

這是餐前麵包-有二種,一種是傳統的法國麵包,一種是五穀麵包...吃完了~還可以再續一盤喔! 

溫室烘焙屋 (8)  

這是餐前湯,也分二種-一種是清湯,一種是濃湯;也就是我們挑的是濃湯...!喝完了~還可以再續一盤... 

就這樣~我們一家四口這時已經吃了二盤麵包+七碗濃湯了...@@|||怕怕... 

如果你到了這裡~你也會跟我們一樣,再續一盤或一碗滴...真的!不騙你喔!因為太餓了~好吃的沙拉我沒拍到,因為吃完才想到沒拍到...它有三種口味讓你挑,我挑的是優格口味的,那種酸酸甜甜的味道,令人難以忘懷...!!!

溫室烘焙屋 (9)  

這道香檸起司豬排,旁邊黃色的醬汁就是濃濃的起司,配合炸的酥脆的豬排,真是絕配! 

有沒有看到豬排下,有一坨紫紫的東西,哈哈~那是五穀米啦!!很有嚼勁喔!!這個健康的五穀米,在每一到主菜裡都有喔!!

溫室烘焙屋 (6)  

 就是這道-泰式紅咖哩雞柳,濃濃的咖哩帶點微辣,真的很下飯,讓我家拔拔多叫了一碗白飯,我看~他吃撐了!!

 溫室烘焙屋 (5)  

這是我家小公主點的-雞肉義大利麵,QQ的麵條,吃到嘴裡還會彈牙喔!!我好像太誇張了喔!因為幸福嘛!! 

溫室烘焙屋 (16)   

這是我挑的-芥末雞排,網上點餐率蠻高的,旁邊一坨坨黃色沾醬,就是芥末,但是它不是很嗆的那一種芥末,是很溫和的一種口感!!

溫室烘焙屋 (15)  

普羅旺斯雞肉捲」說實在的~它聞起來真有點難以接受,因為很酸---*但是糖醋的作法就是這樣呀!

 
溫室烘焙屋 (4)

讓人回鍋的---豬肋

第一次去的時候~看到隔壁桌的客人在享用時,我就頻頻流口水---*今天終於讓我如願以償了~~

溫室烘焙屋 (2)

餐後有咖啡、各式熱茶、冷飲......任你選喔!!這時我們已都吃的很飽了,但是面對餐後飲料及甜點,仍還是忍不住... 

除了黑咖啡之外是我的最愛之一~焦糖瑪奇朵...很極端的兩種口味~這就是我---*

煙拔拔永遠不變的口味~漂浮冰咖啡!不過這一次的拍的比較美哄---*

我發現他們用料都蠻實在的,真有把客人當成自家人一樣看待...如果你要去吃~別說我沒提醒你...飯後的甜點,要挑蛋糕喔!因為店裡有三十幾種蛋糕讓你挑選,真的很讚喔!!

溫室烘焙屋 (1)溫室烘焙屋 (10) 溫室烘焙屋 (14)溫室烘焙屋 (3) 溫室烘焙屋 (7)   溫室烘焙屋 (12)  溫室烘焙屋 (11) 溫室烘焙屋 (13)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凡❤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