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相愛容易相處難....相處容易相信難.....
相信容易相諒難你說.... (這就習慣嗎 說那麼多) 其實不然!! 
感覺對ㄌ就懂得如何相愛ㄌ....等相愛過ㄌ... 才會發現二個人要一起相處會比相愛要難..... 
畢竟是來自不同的二個世界...要把想法與理念相契合前...不相處是辦不到的...
當相處了...人的心中不免還會有猜忌...猜你說話的誠信度...猜我是不是真心...
每天都在玩..我猜.我猜...我猜猜猜的遊戲...不累嗎??? 
所以既然要相處就必須學習信任對方...相信對方...不猜忌對方...
即使明知道已經在撒謊ㄌ...都能做到不懷疑...因為信任!!
但是當信任面對謊言拆穿時...卻又要學習互相原諒,體諒...這要做多大的修補...這是很難的課題!!
如果無法做到原諒,體諒...那要在相愛就很難ㄌ...更不要說是相處ㄌ...你還會認為這是習慣ㄇ??? 
潛藏在心底的缺憾也是一種失落...但是現在的我不覺得寂寞感覺...我的心中也沒有缺憾感覺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凡❤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