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擷取931031煙姐的手記---------


曾在一篇文章中看過這麼一句話...."真心的人最幸福" 
真心的人...感情真的會比較久ㄇ...
真心的人...真的最幸福ㄇ...

今天的夜晚很清靜,這樣也好!好讓我可以想很多事…
記得我已不再信任任何人時,你的出現,我認為那是一場遊戲一場夢
夢醒了,遊戲也結束了,曾告誡自己不能再輕易的相信任何人,不然傷的最重的也是自己 慢慢的,時間一久,沒想到我竟忘了自己對自己說的話…
喜歡一個人,可以讓自己變得很認真,生活找到了重點,開始有理由為自己改變,變得有精神...
直到有一天~真的...那時我只有一種感覺,那就是清醒,是該夢醒的時候了! 告訴自己一定要用最理智的情緒控制自己,本來就是一場遊戲一場夢,不是ㄇ??
那時的我嗤笑自己,哈你不也是這般過來的ㄇ?這就是人性吧 !
付出真心的,往往都忽略而不懂珍惜,又何須在意!
或許你很介意,我一直懷疑你,甚至你現在所說的話,有時我還是會存疑,但請你諒解,並非我願意如此!
是你讓我信任你,你又把這信任拿走,曾經看到一句話 有些東西被時間鎖住了 還是要時間來打開它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凡❤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